【晚間搶先報】春節限定!16款刮刮樂 2款中獎率100%

【晚間搶先報】春節限定!16款刮刮樂 2款中獎率100%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春節限定!16款刮刮樂 2款中獎率100%】

過年很多人會買刮刮樂試手氣,台彩今年推出16款、新春檔期的刮刮樂,其中這三款最夯,金豬獎和財神發紅包,都是百分百中獎的刮刮樂,頭獎有三百萬,另外還有一張兩千元的兩千萬超級紅包,今年二獎有兩百萬和賓士車,中獎率近70%,也讓不少人躍躍欲試。

【北市劍南路山坡竄火 警消拉線灌救!】

最新消息帶您來看今天(2)下午四點多,台北市劍南路靠近格物台附近,發生火警,不過因為起火地點,靠近山區,水線難以進入,花了好一番功夫,才終於順利拉水線灌救。

【疑不知漏瓦斯 男家中點菸釀氣爆燒傷】

新北市萬里區一處公寓三樓、發生氣爆,51歲的馬姓男子、疑似是返家時,順手點了香菸,卻沒有發現家中瓦斯外洩,立刻引發爆炸。這起爆炸也波及到附近住家,造成鄰居家天花板塌陷,而男子全身百分之40的二度到三度燒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春節哪裡遛小孩? 來華山"生物體驗展"】

春節假期開始,要去哪裡遛小孩放電呢?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有寒假限定的親子展覽<生物體驗展>,讓大人小孩都能體驗成為生物的感覺,一起變身成獅子,企鵝等生物,春節連假第一天,吸引了不少人潮,還有一家大小專程從香港飛來台北參加體驗,玩得不亦樂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