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川金二會月底登場 地點選定越南河內

【午間搶先報】川金二會月底登場 地點選定越南河內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罷工亂行程 旅客至少可拿回機票費用】

華航機師選在春節罷工,至少影響四千名旅客!很多人到了機場才發現出不了國,旅客抱怨連連,不過該怎麼求償呢,律師建議,如果是旅行社的部分扣除訂金後可取得退費,自由行旅客,可向華航求償機票費用,不過訂餐廳住宿花的錢,恐怕難以求償

【川金二會月底登場 地點選定越南河內】

眾所矚目的二次川金會,時間地點終於確定,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宣布,他將在二月27號跟28號,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越南河內舉行峰會。外界也好奇,為何這次要選在越南,請看午間新聞的報導。

【拒絕過勞! 已380華航機師響應罷工】

初五是開工日,不過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二天。代表參與罷工人數的飛行員檢定證,到目前為止,工會已經收到380張,上午也陸續有機師到松山機場聲援罷工行動。這次工會訴求之一,是希望改善疲勞航班,增派人力。就有機師說,曾經疲憊到降落的時候,眼睛幾乎睜不開。

【春節迎財神爺! 紫南宮湧15000人次】

新春迎財神!南投紫南宮,湧入民眾,有人拜拜,有人則是借發財金或還發財金,春節期間,每天有一萬五千人次造訪,大約有十分之一的人會借還金,五天下來,現金流5700多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