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罷工第2天 逾400名機師繳交檢定證

【晚間搶先報】罷工第2天 逾400名機師繳交檢定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罷工第2天 逾400名機師繳交檢定證】

參與罷工的華航機師,逐漸增加。截至目前為止,工會表示已經收到400張的檢定證,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表示,這代表罷工行動將對營運,產生了很大的影響。不過華航資方也對罷工的員工提出「暫停僱傭關係」公告,工會委任律師痛批,公司不斷搞小動作,毫無誠意。針對疑慮,華航也發出澄清稿說明

【國5北上紫爆 宜蘭-頭城時速<18公里】

今(9)天是節連續假期第八天,早上8點開始就湧現北返車潮,雪隧回堵約將近6公里,到了下午,包括湖口服務處以及宜蘭往頭城路段都出現了「紫爆」時速不到18公里,另外頭城到坪林時速也不到40公里,高工局也建議大家可以使用替代道路,以免塞車壞了興致。

【16歲少女賺學費扮恐龍 驚遭揮拳濺血】

台南有位16歲的女學生,為了賺取學費,穿恐龍裝在夜市表演,沒想到,昨天在「大東夜市」卻被不明人士揮拳,當場流鼻血,事後她在臉書PO文,說被打得莫名其妙,還說先前也有人對她吐口水,這個事件不只引起警方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對女學生表示關切,雖然女學生表示不願提告,但是黃偉哲要求警方與社會局全力給予協助!

【2歲女童飯店頂樓墜落河床 傷重不治】

春節出遊,發生悲劇!彰化一名2歲大女童,跟家人到谷關玩,意外從飯店頂樓停車場,欄杆的縫隙墜落到六公尺深的河床,女童被救起時,頭顱骨折、出血,經過兩個小時急救,宣告不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