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爆人潮 接駁車只到20時挨批

潘潔瑩 陳傳霆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台灣燈會今年在屏東舉辦,15日開始試營運,短短幾天已經吸引數十萬人參觀,相當受歡迎,不過也有遊客反映,晚上想來欣賞燈會,好不容易停好車,才發現開往燈區的接駁車,晚上八點就停駛了,讓遊客不滿PO網投訴,不過縣府早有在燈會官網公告,接駁車只到八點,這是考量燈區範圍大,需要兩個小時才能輕鬆走完,但遊客還是希望接駁車時間能調整一下。

台灣燈會主燈秀,巨鮪來富七彩雷射燈光,相當亮眼,還有高15公尺的海之女神燈飾,五彩光影從蚵殼的縫隙透出,絢爛美麗,燈區試營運,短短兩天就吸引數十萬遊客造訪,因為交通管制,排隊等接駁車的民眾大排長龍。

不過有遊客為了搭不到接駁車,抱怨連連,看一看台灣燈會官網,燈會交通懶人包,就清楚寫著,接駁車各路線晚上八點後,停止往燈區方向接駁服務,遊客抱怨影片PO網,也有不少網友力挺主辦單位。

屏東縣府發言人黃建嘉在臉書說,不要因為自己沒看接駁資訊,坐不到接駁車進燈區,就罵這是爛燈會。台灣燈會19日正式開幕,縣府說會根據實際需要在正式開幕前做調整,讓遊客可以開心欣賞燈會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