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會見韓國瑜 劉結一重申"兩岸一家親"

綜合報導

【會見韓國瑜 劉結一重申"兩岸一家親"】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兩人備受關注的會面,全程公開透明化,劉結一表示,這次韓市長造訪,給高雄帶回大紅包,也算是實現某部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兩岸政策,不過,韓國瑜則回應,他這次出訪,主要目的,只有一個,交朋友。

【熊抱少女要臉書 嫌:以為對方有意思】

新北市中和出現一名尾隨男! 一名女高中生,19號晚上下課回家,被陌生男子尾隨,還一路跟進住家樓梯間,當時男子搭訕、要求交換臉書和line, 女子不堪其擾、給了對方臉書,沒想到男子、卻強行熊抱少女,害得少女尖叫、逃回家裡求救;警方循線找到人,男子卻辯稱,以為交換了臉書,是雙方都有意思,訊後遭到送辦。

【鼓勵生育! 麥寮提高補助"一胎獎4萬" 】

因應生育率低迷,補助只是第一道方案! 目前一次給最多的,就屬雲林縣麥寮鄉,新生兒禮金,從一萬提高到三萬,再加上原本縣府補助的一萬元,等於生一胎、可以領四萬元, 雖然目前能領最多的是台東池上鄉,補助有七萬元,但池上是五年分期給付,所以麥寮目前是全台,一次給最多的鄉鎮。

【駁金錢外交 總統:協助相對落後友邦】

總統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不忘透過網路社群PO文,也越洋接受、廣播專訪,針對韓國瑜訪港澳中聯辦,表示他有欠思考,另外赴中國,總統相信韓國瑜是聰明人,會把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拒絕一國兩制跟對岸說,也透過預錄影片,駁斥花錢買外交,是協助相對落後的友邦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