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台灣需要我! 蔡英文出訪前登記初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需要我! 蔡英文出訪前登記初選】

面對賴清德已領表、突襲參選總統,蔡英文總統,今天也完成登記、並發表談話,說擔任台灣總統,必須要有三個條件!更坦言,對賴清德參選感到意外! 但高雄市長韓國瑜質疑,不能排除民進黨初選在演戲,總統回嗆,要韓國瑜多花時間在市政上,把辦公室還給海洋局。

【用公用洗手乳 女半臉腐蝕成僵屍?】

日前媒體報導,美國33歲女子瑞秋、在公廁用洗手乳洗手後,感染了致命的食肉細菌,半邊臉被嚴重腐蝕,臉宛如殭屍一般,照片被不斷轉載,華視新聞和事實查核中心合作,向瑞秋本人查證,她證實去年臉部肌膚受到感染,但並非是公廁洗手乳造成的,不斷轉傳的假新聞,造成錯誤,華視新聞打假特攻隊,要帶你了解最真實的訊息。

【食材有價差 偏鄉營養午餐費比都市低!】

到底都市和偏鄉學生,吃的營養午餐差在哪?華視記者實地調查發現,偏鄉地區或是一般鄉鎮的營養午餐費用,大約是30元到50元左右,就能吃到三菜一湯,有菜有肉。台北都會區的預算最多,一餐要60元,才有辦法提供相同菜色,有肉有菜,讓學生吃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