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老牌港式飲茶"金獅樓" 遭爆蟑螂爬菜

【晚間搶先報】老牌港式飲茶"金獅樓" 遭爆蟑螂爬菜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牌港式飲茶"金獅樓" 遭爆蟑螂爬菜】

西門町老字號港式飲茶金獅樓、是台北少數還保留手推車的餐廳,卻遭民眾投訴,有蟑螂在餐盤上爬來爬去,令人相當反胃!北市衛生局展開稽查,到現場也看見蟑螂,還發現衛生缺失多達10項,而金獅樓負責人則說,對顧客感到非常抱歉,會限期改善,否則將接受6萬以上2億以下的罰鍰。

【機車闖自行車賽道 撞倒"鐵人"謝昇諺】

鐵人三項國際賽,今年第4年在台東舉行,就在第二天比賽過程中,有一部機車,突然闖入賽道,當時有「鐵人一哥」稱號的謝昇諺,正在進行自行車競賽,他和機車騎士,彼此都來不及反應,發生碰撞,謝昇諺受到輕傷,騎機車的婦人,則因為驚嚇換氣過度,雖然車禍沒有嚴重傷害,但謝昇諺的自行車毀損,無法完成賽事。

【歐陽娜娜再表態 "讓祖國為我們驕傲" 】

藝人歐陽娜娜近日的「我是中國人」言論,引發兩岸三地熱烈討論,他小時候去看「神韻藝術團」的事情也被起底,由於這個藝術團為法輪功學員成立,也被中國貼上「邪教」標籤,而在風暴後她首度接受央視採訪,重申自己是中國人,還說讓「祖國」為我們驕傲。歐陽娜娜的父親歐陽龍說,他沒聽到祖國一說,但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到此為止了!

【韓國瑜連會2中聯辦主任 引發質疑聲浪】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月22日展開為期6天的「經濟之旅」,只是,這連續兩天卻都無預警的會見了中國大陸中央政府駐香港與澳門的辦公室主任,引發民進黨團質疑聲浪,指韓國瑜已經偏離宣誓經貿交流的主軸,下午韓國瑜前進到深圳,出發前被媒體提問是否會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韓國瑜語帶保留的說,原先沒有規劃,但會不會改變計畫還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