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嚴懲酒駕! 酒駕撞死人最重可判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嚴懲酒駕! 酒駕撞死人最重可判死】

法務部為了嚴懲酒駕,提出修法,而行政院在今(28)拍板通過修正草案,酒駕再犯致死,最高可處無期徒刑,另外,酒駕者有故意致人於死的主觀犯意,就可以比照殺人罪處死刑,不過律師說,如果是故意喝酒壯膽撞死人,本來就會以殺人罪判處,酒駕新修法可能看得到但用不到

【總統過境夏威夷 與美軍將領會面】

總統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將在(28日)晚間返抵國門!蔡總統回程的時候,24小時旋風停留夏威夷,不只進到美國政府機構"急難管理署",還首度和美軍將領會面,規格再度提升!另外,她也以視訊的方式,同步參與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在華府舉辦的論壇,代表台灣向國際發聲!

【新北換發新門牌 配色引發熱議】

睽違23年,新北市門牌要換發了!不過這個新門牌,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有民眾覺得設計不美,甚至有人認為底色像藍色、聯想到政治色彩,設計師就解釋,底色是藍綠色啦、是代表幸福的色彩!

【韓國瑜出訪返台 支持者串聯接機】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回國,因為帶來豐碩經濟成果, 在高雄國際機場、 大批韓粉串聯接機,但同時也有獨派團體到機場抗議,高喊韓國瑜賣台,過程中與韓粉發生拉扯,引發推擠衝突,最後在大批航警人員強力隔開,才讓抗議落幕。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