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中2架殲11越海峽中線 我軍急攔截

【晚間搶先報】中2架殲11越海峽中線 我軍急攔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2架殲11越海峽中線 我軍急攔截】

中國解放軍兩架殲11戰鬥機,昨天(1)日穿越台灣海峽中線!國軍發現後精銳盡出,派出幻象2000、F16、經國號,三型主力戰機升空攔截,雙方空中對峙將近15分鐘,才化解危機!辣台派的總統蔡英文親上火線,提出嚴重抗議,警告北京當局不要製造事端,說她會和國軍在一起奮鬥到底,國土一寸不讓!

【網路成癮日趨嚴重 重症童須住院戒斷】

2018年六月,WHO把網路成癮列入精神疾病,醫師發現網路成癮的年齡層也不斷往下降,許多兒童不給使用3C產品就會暴怒,影響大腦運作,要戒斷非常困難,甚至需要住院!而且幼童看的卡通出現暴力色情內容,會出現模仿的效應,引發社會問題!醫生建議,要幫助孩子脫離使用3C產品成癮,要從爸媽放下手機,陪伴孩子做起!

【新日皇年號"令和" 5月開啟新時代】

喜歡日本的觀眾朋友要注意! 日本政府今天上午公布了新年號「令和」,和「平成」聽起來更雍容和平,會換年號是因為日本明仁天皇即將在四月30號退位,由皇太子德仁繼位;「令和」出處是日本最古老的日語詩歌總集「萬葉集」,這也打破了一向由中國古籍裡選用年號的傳統,如今新年號揭曉,民眾也希冀一個更美好時代的到來!

【泰女體驗踩背按摩 腿骨斷終身殘疾】

飽受腰酸背痛之苦,有些人喜歡到按摩店給人踩背,不過,要小心踩出問題!泰國一名女子接受了踩背按摩後,大腿骨竟然斷烈,且關節也脫臼,造成終身殘疾,老公也因此離開!物理治療師提醒,按摩適度就好,千萬別以為越痛越有效!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