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男強舔8歲女腳趾 正義路人助壓制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強舔8歲女腳趾 正義路人助壓制】

台中一名媽媽,帶著八歲女兒逛百貨賣場,當時女兒獨自搭電梯下樓,沒想到一名20多歲的男子,尾隨女兒進入電梯,還蹲下狂舔女兒的腳趾頭,把孩子嚇壞了,最後是顧客和店員合力將人制伏,警方也提醒家長,就算是安全的賣場,都別留孩子落單。

【4國營事業自評考績甲等 年終4.4個月!】

去年5月雙北跳電11次,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都讓民眾感到印象深刻!不過,包括台電、中油、台水、台糖等四家國營事業,都給自己80分以上甲等成績,預計員工績效加考成,平均最高可以領到4個月,27萬的獎金!消基會看不下去,要求修正考評,讓國營事業有反省機制。

【風扇轉速失速 港龍航班洩油急返】

港龍航空,失速冒煙的緊急飛安意外! 一架從高雄出發、前往香港的港龍航空KA451班機,上午8點左右起飛,但風扇葉片卻失速,只能洩油回航,在8點31分折返高雄小港機場,連同機組人員,機上共330人,平安降落,安排替代航班,表達歉意,民航局的最新檢查報告表示,確認跟鳥擊無關。

【藝人推薦"皮秒面膜" 遭驗出含類固醇 】

使用面膜,要特別小心!最近不少藝人推薦的一款皮秒面膜,但是樣品、卻被香港衛生署驗出,還有未標示的類固醇成分,對皮膚傷害很大,衛生單位呼籲停用,面膜商則表示,不排除市面有假貨,皮膚科醫師也建議,很多人使用面膜後,短期內感覺皮膚變好,或是白裡透紅,可能是含有類固醇成分,導致變薄、血管擴張,持續使用、就會造成皮膚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