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武統宣講團月底來台? 蘇揆:立刻驅逐

【晚間搶先報】武統宣講團月底來台? 蘇揆:立刻驅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統宣講團月底來台? 蘇揆:立刻驅逐】

中國學者李毅,來台主張武統,已經被驅逐出境,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PO照爆料,李毅來台期間,曾和前總統馬英九見過面!馬英九基金會澄清,說馬英九反對武統,也不認識李毅,兩人合照是去年底,在東吳大學演講拍的!傳出,還有一個武統宣講團,將在月底來台,行政院長蘇貞昌強硬表示,只要入境立刻驅逐!

【母抱插管嬰淚跪 白沙屯媽鑾轎跨頂】

媽祖出巡,不少人會鑽轎底,求平安。白沙屯媽祖經過雲林時,遇到一名媽媽,緊抱著不到1歲、鼻子還插著管的孩子,媽媽跪著鞠躬,祈求媽祖保佑,媽祖鑾轎像是聽到 了,停下腳步,大力前後搖晃,還用轎子輕碰孩子的身體,現場信徒們看到這一幕,都非常感動。

【知名嬰兒搖床恐奪命 美下令全面下架】

家裡有新生兒誕生後,父母親常會買嬰兒搖床。不過美國聯邦消費者商品安全委員會,最近卻下令知名品牌費雪全面回收470萬個嬰兒搖床,認為這款嬰兒搖床不能確保嬰兒安全,至於台灣的情況,代理商還沒做出回應。

【蘋果西打製造商爆掏空 總經理收押】

老牌飲料「蘋果西打」的製造商,大西洋飲料公司,涉嫌掏空弊案!去年因為土地交易導致財報難產,還找監察人國信食品的員工擔任獨董,日前股票暫停買賣之外,又被檢調搜索訊問,最後以涉犯重罪、有串證逃亡之虞,將總經理孫幼英、收押禁見。

臉書直播請看→https://www.facebook.com/TBSCT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