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郭董拋震撼彈! 藍營總統初選牽動2020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郭董拋震撼彈! 藍營總統初選牽動2020】

其實郭台銘,在2000年以後,一度成為國民黨的失聯黨員,參加總統初選的人,必須在國民黨,提名辦法公告前四個月,具有完整黨權,但黨中央已經表態了,郭台銘的資格沒有問題。黨主席吳敦義,準備把郭台銘,和王金平、朱立倫、韓國瑜,找來談一談,再來決定,是由初選或徵召,產生總統提名人。

【郭董要選總統 鴻海帝國資產怎切割?】

外界反應熱烈,在於郭台銘是台灣首富! 有可能帶領台灣經濟邁向全新軌道嗎? 但做總統不是做企業家,以往大家都能靠「商業利益」來往,但面對政治立場, 學者也提到像是現在中美交鋒,他是要台灣選邊站、還是找到美中台三方的平衡點呢? 另外, 他的鴻海集團曾經給美國的投資承諾、沒有到位的話,川普還會不會有意見,我們找來專家一一分析!

【850年聖母院火燒浩劫 保住鐘樓主建築】

擁有850年歷史、的巴黎聖母院慘遭祝融,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盡快找出起火原因、拼重生, 當局組成50人的調查團隊,約談了負責維修聖母院的員工,檢察官表示,起火原因可能是意外, 巴黎消防單位則提供消防人員、第一時間搶救的畫面,多達400人搏命救援。

【長期低頭做家事 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

台中一名67歲婦人,頸部有舊傷,加上長時間低頭做家事,導致第6、7節椎間盤、破裂突出,壓迫到神經,不但手臂無力,痠麻感還延伸到手掌,她只能把手舉高才能緩解症狀, 但也因此飽受異樣眼光,最後是經過手術,才讓她恢復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