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拒絕一國兩制 千人遊行守護台灣民主

【晚間搶先報】拒絕一國兩制 千人遊行守護台灣民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拒絕一國兩制 千人遊行守護台灣民主】

今天是言論自由日,台北高雄都舉辦活動、先來看下午在高雄這一場遊行,由公民陣線發起,號召上千位民眾帶著掃帚加入,訴求是「拒絕一國兩制,打造台灣新國家」,強調守護言論自由,就要守護台灣民主。

【傳中國收購台粉絲專頁 開價7位數!】

2020總統大選腳步近,網路瘋傳中國動作頻繁,中國網軍積極收購台灣各大臉書粉絲專頁,包含「不禮貌鄉民團」等等都收到私訊,「不禮貌鄉民團」在臉書發文,錄音聲明,再高的價錢都不會賣。管理「我是中壢人」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收到對方七位數的開價,他以不想被「染紅」,直接拒絕。

【雲林麥寮台化三廠爆炸! 濃煙直竄天際】

雲林縣麥寮六輕工業區,台化芳香烴三廠,因為液化石油氣流出,導致氣爆,當時巨大爆炸聲,把附近民眾嚇壞了,有人家裡的窗戶被震碎,圍牆被震裂,連數公里外,麥寮市區的民眾,以及台西的居民,也都明顯感受到氣爆威力,幸好無人傷亡,現在雲林縣府指示調查報告出爐前,台化芳香烴三廠必須勒令停工,也依空污法開罰500萬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