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中共軍機又出海 我F-16起飛監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共軍機又出海 我F-16起飛監控】

中國空警500、轟6K、運8、蘇愷30及殲11等各型飛機,(15日)中午大陣仗由中國南部出海,飛經台灣巴士海峽,朝東南航向西太平洋, 進行遠海長航訓練,根據了解,國軍在第一時間,也派出F-16戰機,緊急起飛監控!國防部指出,中共藉由軍事行動及輿論戰,文攻武嚇,企圖改變臺海現狀之事實,此舉無助於臺海和平,更影響區域穩定與安定。對於,中共軍機活動全程,國軍均依規定,運用聯合情監偵,並派遣機、艦,嚴密監偵掌握與應處,確保我國空域與海疆安全,請國人安心。

【韓國瑜海外掀口水戰! 台灣經濟真的差?】

對於每位政治人物的經濟論述,我們要找到真實數據來佐證! 最近國際貨幣基金確實提高台灣今年經濟成長預測,台商回流投資,更突破新台幣1200億!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剛剛談到,在行政院長任內,經濟成長率更高達10.63%、但台經院表示,當時剛好碰上金融海嘯,全球都慘兮兮,隔年當然有明顯成長,來聽一下學者專家的說法,更能了解!

【"復仇者4"南韓宣傳 小勞勃道尼熱舞】

電影復仇者聯盟4即將上映,電影裡的大咖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鷹眼傑瑞米雷納,還有導演羅素兄弟,特地到南韓首爾宣傳,小勞勃道尼跳舞出場,嗨翻全場!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