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僑胞拱選總統 韓國瑜:1/11回台投票

【晚間搶先報】僑胞拱選總統 韓國瑜:1/11回台投票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僑胞拱選總統 韓國瑜:1/11回台投票】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當地時間13日晚上,在洛杉磯跟僑胞晚宴,熱情的僑胞,一看到他就大喊選總統,而這次的晚宴,韓國瑜也在臉書上面直播,跟粉絲們分享現場氣氛,在致詞時,他跟僑胞們喊話,明年一月11號,記得回台灣投票,再度引發聯想。

【賴清德控網軍攻擊 蔡嗆"誠信"是基本】

蔡賴之爭延燒至今,總統蔡英文,一早火力很猛,批評政治人物,要人支持誠信是基本條件,似乎暗喻對手曾說過不參選2020,不過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也指出對同黨現任總統支持,這些都是在九合一大選前,至於針對網軍攻擊,蔡英文也批評,這些攻擊他的人,賴院長應該都有一定程度的熟悉。

【海漂垃圾拼湊成船 "皂廢船"比創意!】

明天北部氣溫驟降,東北季風增強影響,西半部時晴時雨,不過上午還是有不少人把握降雨空檔,到淡水天元宮賞花,目前天元宮的吉野櫻開了八成左右,很多人特地前來,把握花期賞櫻。

【載衛星上太空! 全球最大飛機試飛成功】

全球最大飛機,首航成功!這架大飛機 機翼長度達117公尺,比一座足球場還寬!從美國加州起飛,完成處女航,大飛機設計目的、是要來搭載 放有衛星的火箭,減少從地面 發射火箭 送衛星上太空的成本,很多民眾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飛機、忍不住驚呼連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