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聯合國警告 2052年地球均溫恐增1.5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聯合國警告 2052年地球均溫恐增1.5度】

今天有30多個公民團體在台北發起氣候大遊行! 因為地球氣候,惡劣變化超乎我們的預期,根據 IPCC聯合國最新報告,最晚在2052年,地球平均溫度,就會增加1.5°C,別小看這1.5度, 到時候,可能出現北極夏天無冰、 九成珊瑚礁消失、水資源匱乏的情況! 不想要這些情況出現,國際間呼籲、 在2050年以前,把二氧化碳排放量歸零,但難度真的很高!

【脫歐卡關 梅伊:6月7日辭首相.黨魁】

英國首相梅伊24號表示,她會在6月7號,正式辭去首相以及保守黨黨魁一職。

梅伊是在英國2016年公投脫歐之後,接下首相職位,她原本要領導英國告別歐盟,沒想到一路走來,困難重重,自今年元月以來,梅伊跟歐盟談好的脫歐協議草案,三度遭英國國會否決,她嘗試跟在野工黨達成,折衷版脫歐草案,也以失敗收場。在種種龐大的壓力下,她決定辭職,她說,她是英國第2位女首相,但不會是最後一位女首相。

【男闖前女友住處 點火燒住戶車2嗆傷】

恐怖情人的行為越來越難以想像!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 凌晨跑到前女友住的社區,隨機點火、燒住戶轎車,導致兩台車延燒,還害兩名住戶嗆傷 , 彰化地方法院,已經將人羈押,最少將面臨5年徒刑。

【新生代影響力女性 蔡依林表現出眾】

誰對你來說,是最有影響力的女性! 這是《Cheers雜誌》與《ELLE Taiwan》一起做的系列調查,針對「政經人物」、「公共議題」、「時尚風格」等項目做排名,蔡依林僅在公共議題項目沒入榜,多面向的影響力對年輕人來說真的很有感! 另外,總統蔡英文最近「辣台妹」發威,推動同婚讓年輕人很有感,在政經人物方面排名第二。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