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遭踢爆外遇生女 韓國瑜要告吳子嘉

【午間搶先報】遭踢爆外遇生女 韓國瑜要告吳子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遭踢爆外遇生女 韓國瑜要告吳子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跟新莊一位王小姐外遇超過10年,而且兩人還有一個小孩,還給對方上千萬的生活照顧費,針對吳子嘉的爆料,韓國瑜反擊說,都是不實指控,根本是摧毀他的人格跟家庭,已經委請律師準備提告,而吳子嘉也向韓國瑜喊話,表示自己的消息來源有非常的可信度,他會等著韓國瑜去提告。

【北韓爆非洲豬瘟 南韓客來台全面檢查】

北韓淪陷為非洲豬瘟疫區!雖然北韓和台灣沒有航班直飛,不過因為南韓鄰近北韓,因此農委會宣布、今天(31日)凌晨開始,全面檢查南韓來台遊客的手提行李,今天第一天,就有旅客帶韓式泡麵回台,因為裡頭含有加工肉類,全數被沒收,提醒民眾、包括含肉的泡麵、肉類罐頭、乾燥或醃漬的加工肉品,一帶違法攜帶入境,最高開罰一百萬。

【拿過發票快洗手 雙酚A下肚恐致癌】

吃東西前一定要記得洗手!用感熱紙做的電子發票、或是ATM明細、甚至是醫院的掛號號碼牌,上頭可能含有雙酚A,如果沒洗手、用手拿食物,吃下肚,恐怕會影響健康,尤其在手濕濕或是沾有油物的情況下去觸摸,釋放出來的雙酚A恐高出十倍,尤其小朋友、可能會影響到生殖發育。

【路基掏空現"天坑" 台14甲翠峰段封閉】

太嚇人,山區路面竟破個大洞!南投通往合歡山和武嶺的重要道路,省道 台14甲線,指標18.6K處翠峰路段,連日大雨、掏空路基,路面出現一個大洞,這個洞還不小,面積足以吞掉一輛遊覽車,公路總局上午緊急搶修,目前雙向封閉,提醒您要上山得留意公總最新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