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公費流感疫苗 將延至11月中下旬開打

【午間搶先報】公費流感疫苗 將延至11月中下旬開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瑜週六將造勢 東大門失火引關注】

花蓮知名的東大門夜市,凌晨發生火警,燒掉40個攤位,財務損失將近1200萬,包含知名的春捲店或串燒料理,都被波及,不過巧合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剛宣布,這個禮拜六,要在東大門夜市旁舉行造勢活動,除了起火的原因,夜市安全問題也引起觀注。

【雇工人偷割稻尾 農民心血一夕全沒了】

台南新營農民一早起來要巡稻田,發現耕耘一整季的心血竟然一夜之間全都不見了,原本一度以為是被割錯,但附近不少農民都有被偷割的狀況,讓他們趕緊報警,深怕血本無歸,幸好警方火速逮到從事代耕的黃姓嫌犯,他因為欠下債務,雇用工人夜間偷割割稻尾,再運到碾米廠變賣。

【山壁滑落掏空地基 石岡民宅懸半空】

天氣不穩定,台中山區有民眾PO出一段空拍畫面,在石岡山坡地一處民宅,房屋地基和路基,因為山壁滑落,整個被掏空,房子有三分之一懸在半空中,岌岌可危。

【公費流感疫苗 將延至11月中下旬開打】

往年公費流感疫苗開打時程在10月1日,去年延到10月15日,今年預計將再延後到11月中旬或下旬。衛福部坦言,實際開打時程要再討論公告,因為世衛組織流感疫苗選株會議,延遲一個月公布,造成全球生產、供貨時程延後,不只台灣,其他國家也受到影響。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