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李進勇人事案闖關 立院又見全武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進勇人事案闖關 立院又見全武行】

立法院審查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的人事案,國民黨立委杯葛到底,以疊羅漢的方式霸占主席台,還爆衝踢壞了好幾個票軌,現場亂成一團!最後民進黨挾著多數優勢,以65張同意票,讓李進勇出任中選會主委!現場的焦點還圍繞在金門縣無黨籍立委陳玉珍的身上,她在台上卡位,環抱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長達一個小時,受訪時還大讚,蔣萬安很勇猛很帥!

【蘋果iOS 13系統6月發表 5大亮點預測】

美國蘋果公司要在台灣時間6月4日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發表iOS 13的最新版本。iOS13預估會有5大亮點,包括首度推出「黑暗模式」、跨平台App的互通等等,iPad也會有全新的操作方式。3C達人認為,未來蘋果手機會朝著兩個方向發展,最貴可能上看6萬元,但也會有平價機款,就看消費者怎麼選擇。

【日學童等校車遇隨機殺人 釀3死17傷】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有17名小學女童、2名大人,被一名持刀凶嫌攻擊,其中一名女童和一名男性不幸死亡,另外凶嫌犯案後,也當場砍傷自己,在送醫後也宣告不治,警方還要調查他的犯案動機。這起慘案也讓首相安倍晉三震怒,他馬上要求相關單位,拿出對策確保學童的人身安全。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開放國外旅客體驗】

體驗世界唯一真正的「總統套房」,只有台灣才有!總統府舉辦全球首創"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預計開放20組國外旅客申請、近距離接觸總統府,希望透過觀光提高台灣能見度,辦法將在八月份出爐!但不會有維安疑慮嗎? 總統蔡英文親自拍攝影片解釋!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