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回應吳子嘉爆料 李佳芬笑"像住我們家"

【晚間搶先報】回應吳子嘉爆料 李佳芬笑"像住我們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回應吳子嘉爆料 李佳芬笑"像住我們家"】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北上參加韓粉的誓師大會後,今天回到高雄、馬上開始跑行程,下午還去看劇作家白先勇製作的崑劇「牡丹亭」,面對綠營議員對他上凱道造勢砲聲隆隆,韓國瑜回說,他還是把高雄市擺第一,專心在市政,另外,夫人李佳芬也被問到對於吳子嘉的爆料有什麼看法,李佳芬說,笑笑就好!

【批韓國瑜"騙子" 抗韓大將不滿發言!】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凱道造勢,外界是怎麼看的呢?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痛批韓國瑜,把高雄當跳板跟備胎,一心只想著總統大位,要韓國瑜辭高雄市長,還有「抗韓大將」稱號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也狂批韓國瑜是騙子,也有民眾認為,韓國瑜當市長才半年,就要去選總統,好像不太對

【供奉詩人屈原 彰化"屈家庄"集資蓋廟】

端午節快到了、先來看全台唯一一座屈原廟,就在彰化!這裡有個屈家庄,裡面住著30幾戶人家,很多都是屈原的後代,隨著信眾越來越多,大家集資建廟,花了5個多月,終於在6月1號,入火安座屈原神像,為了慶祝落成,屈家人還包了2千顆粽子,免費大放送。

【彰濱沿岸成垃圾山 漁民怒控無人管】

有民眾到彰濱工業區賞景,發現沿海怎麼出現好多垃圾、堆的跟山ㄧ樣高,有家具和碎玻璃,瓶瓶罐罐,環境變的好髒亂,漁民認為這些垃圾汙染環境,更擋住他們的進出,無法出海作業、氣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