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韓國瑜忙造勢 陳其邁酸"政治0分跳票"

【晚間搶先報】韓國瑜忙造勢 陳其邁酸"政治0分跳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凱道造勢 韓國瑜:2020願承擔任何重任】

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眾,下午在總統府前造勢,為韓國瑜拉抬聲勢,主辦單位號稱超過40萬人參加,到底要不要參選總統?韓國瑜終於表態,未來願意承擔任何重要職務,更不惜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韓國瑜忙造勢 陳其邁酸"政治0分跳票"】

接著來看,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參加造勢大會,綠營怎麼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南下高雄,參加農會舉辦的玉荷包行銷活動,他就當場酸韓國瑜選前講的,經濟一百,政治零分的口號跳票,要他多關心市政和農民;另外,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出面痛批,韓國瑜的舉動,是一心為選舉,無心市政。

【韓國瑜沒邀請 郭台銘未出席凱道造勢】

至於國民黨總統初選其他擬參選人,怎麼看今天韓國瑜的凱道造勢,郭台銘說,本來想出席,但後來沒收到韓國瑜邀請,所以沒去,他也被媒體問到,會不會覺得,是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呢?郭台銘笑著說,他的臉還是熱的!而王金平,很有風度的說,人越多越好,至於朱立倫和民眾一起做資源回收,給予祝福,也把砲口對準民進黨。

【普悠瑪18死! 台鐵求償遭日商打回票】

去年10月21號,普悠瑪號出軌意外,造成18人死亡,震驚社會,台鐵事後發現,普悠瑪號的ATP遠端監控系統,竟然沒有接線,發出律師函,向得標商日本住友商社究責,不過台鐵表示,日商回函推得一乾二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