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綠初選拍板:手機市話各半.對比納韓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綠初選拍板:手機市話各半.對比納韓柯】

帶您來關注民進黨總統初選辦法,終於拍板定案!下午,中執會以"共識決"通過,初選民調採手機、市內電話各佔50%,把對手柯文哲和韓國瑜納入,進行三人對比式民調,並舉辦一場電視政見會!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都沒出席,不過,賴陣營發言人林俊憲、表示相當遺憾,認為這已經改變遊戲規則!

【韓國瑜6/1造勢! 藍多位大咖不參加】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號前進台北凱道,舉辦造勢大會,黨內很多大咖,已經表態不會參加!現在,還傳出國民黨的五人小組,動員要「卡韓挺郭」,主席吳敦義聽到後回應,他把每一位參選人,都當成是寶!至於,郭台銘參觀電腦展,大談他的科技政見!

【6月起夏季電費啟動 漲幅最高27%】

五月報完稅,但六月又有新制上路,跟大家的荷包都很有關係,特別是租屋族和哈韓族要特別注意了,南韓政府宣布,6/1開始旅客不能攜帶豬肉製品入境,否則最高罰24萬元,而夏季電費啟用,6月開始到9月,電量如果越多電價就會越貴,漲幅最高到27%,還有哪些新制呢帶您一起來看。

【統一發票防偽出招 每期動手腳寫錯字】

統一發票大家都拿過,但你注意過,發票上的字都藏著秘密嗎?!財政部印刷廠會在每期發票上藏著"暗記"、而且每期都不一樣、像是故意寫錯字、比方說發票的票、少ㄧ撇、就是要用來防止有心人偽造發票。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