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同川普訪英! 梅蘭妮亞展現"高衣Q"

王皓 編譯  / 美國

國家領導人出訪,夫人外交也是關注的焦點,畢竟枕邊人的話語也很關鍵!這次美國總統川普夫婦出訪英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身為名模身材與容貌,始終保持得非常得宜,加上穿著品味不凡,走到哪裡都是鎂光燈追逐的目標。

美國總統夫婦造訪英國,姍姍步下空軍一號的第一夫人,一襲深色套裝,搭配搶眼絲巾,梅蘭妮亞川普,果然儀態萬千。不管是作為女王的貴賓,觀賞王室珍寶,還是前往首相官邸參加花園派對,梅蘭妮亞選擇的衣服,總是恰如其分。白天穿的得體,到了晚宴時間,梅蘭妮亞更是光彩奪目。

接受英國女王國宴款待時,她一襲迪奧高級訂製服,豔驚四座,從象牙顏色絲綢質料,到縐紗剪裁,搭配白色系長手套,讓人不禁大讚,梅蘭妮亞不愧曾經是名模啊。

而川普在美國駐英大使官邸,設宴回請查爾斯王儲夫婦時,梅蘭妮亞穿著法國名牌紀梵希的紅色晚禮服,在眾多穿著白色禮服的女賓中,更是顯得非常搶眼。梅蘭妮亞這次英國行,不管到哪裡都是大家關注的美麗焦點。

不過四號早晨媒體在首相官邸外守候,等待川普夫婦到來時,卻出現另外一個慵懶焦點,原來是大名鼎鼎的首席捕鼠官賴瑞。賴瑞在眾多媒體干擾下,努力維持平日的生活步調,在官邸窗沿上躺躺,在人行道上張望一會兒,想要進大門就乖乖等在門口。最有趣的是,當川普要離開時,卻發現賴瑞竟然蹲在川普的座駕怪獸下頭,讓車隊延遲了好一會兒才出發。就有英國記者開玩笑說,反川普的示威者,無法阻擋川普車隊前進,貓咪賴瑞卻輕鬆就辦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