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第一貓」太搶鏡 一招癱瘓川普防彈座車

「英國第一貓」太搶鏡 一招癱瘓川普防彈座車 | 華視新聞
(翻攝記者Bill Neely ‏推特)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英國

美國總統川普目前正在英國進行「國是訪問」,4日和英國首相梅伊於唐寧街官邸會面。但川普的座車「野獸」卻面臨重大安全危機,原來是官邸的首席捕鼠官「賴瑞」溜進車子底下窩著不走,讓隨扈不敢輕舉妄動。

川普3日抵達倫敦,展開上任以來首次對英國的國是訪問行程。他在當地時間4日前往唐寧街10號的官邸和英國首相梅伊會談,但在官邸擔任「首席捕鼠官(Chief Mouser)」的賴瑞(Larry)卻不斷介入這次的會談行程,先是「試踩」為川普舖設的紅地毯,隨後又趴在窗邊看川普和梅伊互動,硬是擠進這場會面的鏡頭中。

沒想到賴瑞還不滿意,稍後又溜進川普的高科技防彈座車「野獸」底下打盹,讓川普隨扈無計可施,不敢隨便發動車子。賴瑞只靠一招就輕鬆癱瘓了川普的座車,讓NBC記者笑稱「這是嚴重的維安問題」。直到賴瑞睡飽了,才悠悠哉哉從車底下走出,司機才敢發動引擎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