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反送中再抗爭 民眾聚天橋唱詩歌

【午間搶先報】反送中再抗爭 民眾聚天橋唱詩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車輛誤入淹水地下道 消防破窗救受困】

連續的大雨,新竹元培街鐵路地下道,又淹水了!有輛轎車不知情開了下去,受困在積水中,載浮載沉,而這畫面全被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幸好消防隊趕緊到場破窗救人,沒有釀成傷亡。

【南投台14甲線山坡坍塌 險活埋巡視員】

豪大雨侵襲南投山區,埔里往清境的台14甲線3.5公里的地方,山坡土石含水量超載,發生嚴重坍塌,大片土石、泥沙還有樹木都被連根拔起,砸向路面,幸好公所巡視的人員有警覺,像是跟土石賽跑似的,邊跑邊拍下驚悚的 山崩瞬間。

【反送中再抗爭 民眾聚天橋唱詩歌】

香港市民反「逃犯條例」行動,仍持續進行中。13號入夜之後,不少抗議民眾站在中信天橋警方防線前,唱聖詩及高舉標語,場面平和。另外還有人絕食抗議,要長期抗戰。而香港「反送中」行動,也引發全球媒體高度關注。美國時代雜誌最近一期的封面和內容,都大幅報導了香港市民捍衛自由的立場。美國國會跨黨派議員也提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要求美國政府禁止涉及侵害香港民主自由的中國官員,入境美國,並凍結其在美國的資產。

【高雄登革熱疫情蔓延 累計20本土病例】

高雄登革熱疫情越來越嚴峻,幾乎每一天都有新病例出現,目前累積本土登革熱病例數已經來到20例,其中有19例都是三民區的群聚感染案例,現在水利局發現高雄不少老舊住宅防火巷,常有違建,連要進去清理都無法,隱藏登革熱散播風險,趕緊動員人力,將這些違建逐一拆除,就怕疫情不斷擴大,衛生局也提醒民眾,自家環境除了容器乾燥也要洗乾淨 ,才能把孳生源徹底清除。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