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灰煙直衝天際

【午間搶先報】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灰煙直衝天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鋒面報到! 中南部.西部嚴防強降雨】

今天(11日)開始要留意致災梅雨降臨!受到梅雨鋒面和西南氣流影響,中央氣象局針對整個西半部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其中在苗栗以南及中南部山區、有豪雨發生的可能,上午也已有對流旺盛的煙囪雲出現,已為七縣市帶來大雷雨,未來幾天、降雨規模也會再提升,預計要到週五下半天、雨勢才會趨緩,連續四天的降雨、很有可能會引發災情,千萬不能小覷。

【阿羅哈釀3死! 家屬哭喊"把我爸還來"】

阿羅哈客運,摔落邊坡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其中一名死者,沈姓乘客的女兒,趕到醫院,情緒崩潰,哭喊"把我爸還來",事故發生後,公路總局發現,這台阿羅哈客運的司機,10號當天開車,時間已經9個小時,臨界手握方向盤的上限的10小時,相關單位也到阿羅哈客運進行勞檢,阿羅哈客運則發聲明致歉,寫"慚愧!對不起!"。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灰煙直衝天際】

位於印尼蘇門答臘的錫納朋火山,在9號噴發,噴出的火山灰,高達7公里,還好目前沒有傳出傷亡。

錫納朋火山,在沉睡四百多年後,在2010年甦醒後,就出現多次噴發,目前印尼當局,已經發出,最高層級的紅色警戒,未來幾天,火山還有可能噴發,同時也提醒民眾,避免在火山口,方圓三公里附近,進行戶外活動。

【後座孫女玩鬧 嬤回頭制止分神釀車禍】

開車載小孩,您可能也有這樣的經驗、小孩在後座玩到失控、怎麼辦?南投草屯一位阿嬤,開車載兩個孫女,孫女在車內玩耍丟東西,阿嬤ㄧ分心,車子偏離車道,直接衝撞路旁二手家電行,洗衣機被撞到飛起來、老闆娘當時正在門口,也整個人被撞飛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