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臭豆腐名店食物中毒 業者出面道歉

【午間搶先報】臭豆腐名店食物中毒 業者出面道歉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臭豆腐名店食物中毒 業者出面道歉】

4月初在南投中興新村知名臭豆腐店,發生189人食物中毒事件,受害民眾在網路社群號召成立自救會,共有56人連署,指控臭豆腐店不負責任,甚至拆掉店鋪搬走設備,疑似想跑。面對輿論聲浪,業者首度出面道歉,老闆娘說絕對沒有要逃避,目前已經跟七十五人達成和解賠償,講到激動 數度掉淚。

【沒通知國軍 鳳山登革熱噴藥"跳票"】

華視新聞持續專注登革熱疫情,目前累計全台總病例共192例,其中本土登革熱的21例都集中在高雄,市府原訂要請國軍支援消毒鳳山區,區長也傳訊息告知各里長這項消息,現在里長們印好宣傳單準備要發,卻突然臨時喊卡,有議員一查才發現,原來是國軍根本沒有接到噴藥的通知,質疑連登革熱噴藥都要跳票了嗎。

【"美國會更強大" 川普正式投入2020大選】

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18號,在佛州奧蘭多舉行造勢大會,正式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

【川習會G20將登場 美股應聲大漲!】

G20峰會,即將在28,29號兩天在日本大阪舉行,而美國總統川普18號推文表示,已經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過電話,確定G20峰會時,也會舉行川習會。受到這項消息的激勵,美股道瓊指數,18號應聲大漲超過三百點,蘋果和波音等貿易敏感股,還因此跑贏大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