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黑潮擠爆尖沙嘴 港人心聲拚傳遞全球

【晚間搶先報】黑潮擠爆尖沙嘴 港人心聲拚傳遞全球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反鐵籠公投 5參選人全到齊】

國民黨舉辦「反鐵籠公投 凱道大會師」活動,黨內初選參選人全到齊,要塑造團結氣勢,不過韓國瑜,郭台銘兩人卻隔了一大段距離外,連黨主席吳敦義,為了要消除黨內非韓不投的雜音,也在台上呼籲非藍不投。

【黑潮擠爆尖沙嘴 港人心聲拚傳遞全球】

今天(七號)下午,在香港九龍半島,有一場反送中大遊行,群眾擠爆整個尖沙嘴咀商圈,對香港政府提出,徹底撤回送中條例等五大訴求,希望讓更多遊客聽見他們的聲音!而高鐵西九龍站,還停賣中午到晚上,所有往返中港的車票,就是擔心會受到癱瘓。

【悼殉職鐵路警 退警總會號召上街】

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保護車上乘客安危,英勇殉職。今天中華民國退警總會發起悼念李承翰活動,三百名退休警察高喊口號、希望政府能夠正視警消權益,退休警察就說,其實警力一直是個大問題,更希望明確規範用槍時機,別再有人犧牲。

【外傳欠8千萬債務? 台南水產公司倒閉】

號稱南台灣最大活體水產公司,3年前開始在臉書上直播賣海鮮,專賣龍蝦、帝王蟹等高級水產,宣稱年營業額上看一億元,現在這家公司傳出倒閉,在外負債累累,欠下八千多萬元債務,員工一早上班才知道老闆已經落跑,勞工局要介入了解,而目前蔡姓執行長則是透過友人表示,目前正在想辦法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