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幸福企業!零件廠每月發年終均薪6.7萬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幸福企業!零件廠每月發年終均薪6.7萬】

彰化一間製作汽車零件,外銷歐洲的工廠,年營收3.6億元不上市上櫃,轉而把盈餘變成員工福利,幫每位員工月月加薪,年終獎金也幾乎每個月都發放,員工均薪有6萬7,每人還配給一支公務手機、每年國外旅遊,董事長甚至大手筆買七台跑車,讓員工開也因為有這麼多福利成為當地很多人想擠進的幸福企業。

【郭台銘再開支票:若跳票 媽祖會找我】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第二天,參選人持續端出政見牛肉,郭台銘不只喊出花100億元成立身障保險公司,也在媽祖面前,承諾要在苗栗蓋研究型醫院,開發後龍科技園區,還說要是做不到,媽祖每晚會去找他。而朱立倫則打算推動人工生殖與女性凍卵的補助。但退出初選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卻傳出要支持者在連署時記得相挺,他會不會脫黨參選呢?王金平今天說,只是連署,會不會用得上是另外一回事。

【停車未熄火 新手騎士誤催油門撞警車】

苗栗竹南一名剛考到機車駕照的年輕女騎士,騎車到加油站準備加油,她停下機車後沒有熄火,一個不小心手誤催到油門,結果連人帶車撞上旁邊一輛警車,還好沒有受傷,警車也沒有毀損!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