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吃深色食物易曬黑?打假特攻隊揭真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吃深色食物易曬黑?打假特攻隊揭真相】

人說一白遮三醜,不過曬黑跟吃的也有關嗎?網路上謠傳像是喝薏仁水、牛奶、檸檬水有美白功效,而感光類食物芹菜、香菜等最好不要吃,就連深色飲料咖啡,巧克力也最好不要喝,因為會引發黑色素沉澱,甚至有傷口的人最好也少吃醬油少喝咖啡,因為傷口會變黑,真的是這樣嗎?今天的華視打假特攻隊,帶您來聽專家怎麼說。

【10多隻螞蟻"陪睡覺" 住客徹夜難眠】

台中有名沈小姐投訴, 她和朋友入住中區一間旅館, 房間的床頭櫃上竟然有10多隻螞蟻在爬,還爬到床上,嚇得她們整晚睡不安穩,向櫃台反映,服務人員說是因為消毒,事後又解釋是因為下雨,但不論原因為何,成群結隊的螞蟻在旅館床上亂爬,不符合衛生標準,相關單位將會前往稽查。

【851人搶52戶 平價屋出售達率92%】

台灣金聯連續9年推出平價屋活動,今年再推出52戶,共851人登記申購,出售率高達92%,創歷年新高!其中46戶都有兩人以上登記,下午抽籤決定買主,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電梯大廈的房子,就高達76人搶一戶,競爭激烈。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