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藍初選民調激戰 郭台銘哽咽憂分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藍初選民調激戰 郭台銘哽咽憂分裂】

國民黨總統初選正進行民調,參選人郭台銘哭了!原來郭台銘自爆自己輸給韓國瑜,至少7個百分點,他也擔心黨內裂痕會愈來愈大!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下一步,也備受矚目,有專家分析,如果國民黨初選,是由韓國瑜勝出,柯文哲就會宣布參選,原因是他可以吸走年輕和高學歷的選票,但假如初選是郭台銘獲勝,柯文哲將會失去優勢。

【自稱"大活佛" 行騙萬人得手2.4億】

刑事局破獲自稱仁波切大活佛的男子-陳寶生,他騙信徒說要蓋佛堂、要捐錢賑災,或是喝他加持過的飲水機,就可以治百病!他用誇大的話術在全世界行騙,信徒竟然有一萬多人,詐騙金額高達兩億四千萬!這回被逮,就是因為他已經被泰國的司法部門起訴,而且透過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紅色追緝令,他被移送北檢複訊後,以一百萬元交保候傳。

【歐洲多國政策縮緊拒收 難民慘淪人球】

全球難民問題持續延燒!德國海上救援組織,日前在利比亞外海發現一艘小型橡皮艇,救起艇上65名難民,不過在歐洲移民政策縮緊下,義大利拒絕接收。而先前更有任職慈善救援組織的船長駕駛難民船,強行在義大利靠岸,而被警方逮捕,儘管最後被無罪釋放,但被當成人球的難民,依舊是歐洲棘手的問題。

【逆轉勝錦織圭 費德勒溫網百勝到手!】

體壇焦點!溫布頓網球大賽, 我國一姐謝淑薇搭檔捷克好手史崔可娃,以直落二拿下四強門票,還有37歲費德勒對上世界排名第7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費德勒以3比1四盤、逆轉打敗錦織圭,拿下生涯第100場溫網勝利,接下來大家都在期待費德勒對戰納達爾的世紀大戰登場!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