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舍增建未做農用 韓:若違建配合拆除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雲林縣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在雲林的豪華農舍,涉及違建的爭議持續!起初韓國瑜說,是籃球架有問題,立刻拆掉,但後來又被爆,主建物也疑似增建,雲林縣府初步勘查後,限期一個月改善,韓國瑜做出回應,禁得起考驗,沒有任何特權。

另外,同黨的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上政論節目時向韓國瑜喊話,希望韓能留在高雄,韓國瑜則表示尊重。郭台銘,郭台銘上政論節目,對著韓國瑜市長喊話,長達兩分多鐘,這段話被外界解讀為,有可能會脫黨參選,預留伏筆,韓國瑜表示,尊重每個人的想法。

而這幾天,韓國瑜跟夫人李佳芬,位在雲林古坑的豪華農舍,涉及違建的爭議,也持續延燒,一開始被踢爆,他回應是一個籃球架所以就把它拆了,儘管夫妻倆都說,農舍主建物合法,不過雲林縣府會勘後卻打臉,初步認定主建物確實有增建,另外農地也沒有農作,限期一個月內要改善,強調若有違建,願配合拆除,合法是他的唯一標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