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嘴控制音樂!傳Siri今年將支援Spotify

用嘴控制音樂!傳Siri今年將支援Spotify | 華視新聞
Siri未來有望支援Spotify。(示意圖/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去蘋果手機的使用者想要透過Siri播放音樂,只能用Apple Music,但是Apple Music時常不符合用戶的使用需求,現在有消息指出,蘋果可能跟Spotify合作,未來Siri也能讓Spotify播音樂。

配合iOS13 Spotify有望支援Siri!

根據《The Information》報導,Spotify正與蘋果商討,如何開放讓使用者透過Siri操控Spotify播放音樂,包含歌曲列表和專輯等功能。報導指出,今年將推出的iOS13放開了SiriKit架構,將開放開發者把音樂應用程式與Siri整合,未來用戶就能直接用Siri來控制音樂的播放。

Spotify曾對蘋果訴訟 現已放棄指控

早在今年3月,Spotify還曾向歐盟委員會提起對蘋果的訴訟,他們主張「蘋果不允許我們加入 HomePod,他們也絕對不會讓我們與 Siri 對接,來讓用戶撥放音樂」,不過目前Spotify也已放棄部分對蘋果的指控,似乎暗示雙方的合作越來越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