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歡呼! Apple智慧音響「 HomePod」開賣

果粉歡呼! Apple智慧音響「 HomePod」開賣 | 華視新聞
(翻攝Apple官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智慧音響HomePod今(16)日開賣,即日起可在官網訂購,不過各門市仍需等到8月23日才會正式開賣。

今開放訂購 實際到貨仍需等7天!

蘋果官網今天正式開放訂購HomePod,不過實際訂購發現,即便是今天訂購,首波到貨仍至少要等到23日,預訂送達時間落在8月23日至8月27日之間。

(翻攝Apple官網)
(翻攝Apple官網)

HomePod引關注! "空間感知技術"領先業界

據了解,這款智慧音響之所以受到關注,最主要是因為HomePod具備空間感知技術,會根據揚聲器的位置自動分析音響效果、調節聲音,無論擺在什麼位置播放,都能帶來相同的音響效果。此外,使用者還能搭配 Apple Music 和 Siri,挑選自己想聽的音樂。

資料顯示,HomePod 內環繞排列6個麥克風,可捕捉房間內的所有聲音,搭配回音消除及降噪技術,即使身在房間的另一端、音樂正大聲播放,當你說出「嘿 Siri」時,不用提高音量,HomePod 都能聽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