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激推「屌打」胖老爹的炸雞 天龍人霧煞煞:那啥?

網激推「屌打」胖老爹的炸雞 天龍人霧煞煞:那啥?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喜歡吃炸物的人,一輩子可能都在尋找最美味的炸雞店,之前胖老爹以美式炸雞風味異軍突起,但隨著熱度退燒,就有網友在PTT上詢問,有沒有比胖老爹更好吃的炸難,引發網友對於炸雞的論戰!

就愛現炸! 網友尋找比"胖老爹"好吃的炸雞

網友在PTT上PO文,自稱是炸雞愛好者,詢問「請推薦真能屌打胖老爹的炸雞店」,他表示,「其實好不好吃真的滿主觀的,但從他還沒爆紅時就是常客,我們都知道胖老爹主打的就是現炸,就是愛那種熱熱燙燙啾西啾西的港覺」,因此想知道哪一家炸雞店真的可以「屌打」胖老爹。

比胖老爹好吃! 網激推"昌平炸雞王"

文章一出,釣出不少胖老爹的支持者,紛紛留言表示,「胖老爹我吃過的幾間 真D都不錯」、「胖老爹真的不錯」。不過也有人抱怨,「胖老爹油很臭」、「胖老爹現在也跟速食店一樣 我家這就是」。

不過也有另外一票網友大推「昌平炸雞王」,網友認為「昌平的話的確可以屌打啊」、「昌平屌打」、「昌平可以吃」等等,不過由於昌平炸雞王在台北市沒有分店,也引來不少台北網友詢問,「昌平在哪啊?天龍人沒聽過」、「昌平是三小 連鎖?」意外引發論戰。

(翻攝PTT)
(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