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比腕力"斷手"提告 影城老闆不起訴

男比腕力"斷手"提告 影城老闆不起訴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受到韓國電影《冠軍大叔》的影響,台灣也掀起一陣比腕力的熱潮,一名楊姓男子,參加在影城舉行的腕力比賽,因為堅持要贏不放手,結果導致右手骨折,他控告影城沒有提供合格場地和裁判,害他受傷,不過檢察官認為,楊姓男子是因為求勝心切,和場地是否合格沒有關係,將影城老闆不起訴處分。

裁判一聲令下,兩名腕力選手使出全力拚博,結果不到十秒鐘,只聽到啪的一聲,右邊黑色衣服楊姓男子,手臂應聲折斷,比賽趕緊暫停,去年九月,影城舉行腕力比賽,楊姓男子比賽中途,右手肱骨骨折,他質疑現場場地不合格,害他受傷,控告影城老闆過失傷害,不過檢察官認為,楊姓男子承認當時姿勢錯誤,而且堅持要贏,不肯放手,才會受傷,和場地是否合格,沒有因果關係。受到韓國電影《冠軍大叔》影響,台灣也掀起一陣「阿秋爸」熱潮,而國外腕力比賽,即使裁判在場,還是會有選手受傷骨折,民眾挑戰極限,也要量力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