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戶外教學 家長控遭公車丟包

幼兒園戶外教學 家長控遭公車丟包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所幼兒園帶小朋友搭公車戶外教學,但是陪同的家長不滿,他們按鈴下車,但是駕駛長疑似過站不停,還直接把他們直接丟包在路邊,不過,被投訴的客運公司表示,當時,家長是過站才按鈴,當下又位於車流量相當大的中山路上,駕駛長找了一個安全的路邊讓大家下車,絕對沒有丟包。

一群大人小孩上車,小朋友們好興奮,頓時讓車上很熱鬧,幼兒園老師說:「小朋友請安靜」。雖然老師要小朋友安靜,但還是沒讓孩子們靜下來,公車一路往前,就在過了一個公車站時,有位家長突然按鈴,不久駕駛長停在一處路邊,讓一群人下車,這是高雄一家幼兒園,日前園長跟老師帶小朋友,搭公車戶外教學,事後有家長不滿投訴,當天的駕駛長,把他們丟包在路邊,客運公司則公開車上監視器,澄清說駕駛長沒有丟包,

客運公司總經理戴道根說:「按下車鈴的時候,那車子已經過了停車站 ,就是轉過在宏平路 ,那個施工過去以後,比較寬敞的地方 ,他停下來讓這些小朋友跟家長在那邊下車」。

家長的投訴,讓客運公司很無奈,表示駕駛長一切以乘客安全,為第一考量,對於當天的事件,客運公司認為,大家就是誤會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