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錄節目猝逝 粉絲聚事發地悼念

高以翔錄節目猝逝 粉絲聚事發地悼念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我們從藝人高以翔驟逝,看見藝人簽生死狀的秘辛!高以翔昨天凌晨在中國寧波錄製《追我吧》節目的過程中,在跑步期間突然引發心因性猝死,享年35歲!消息來的突然,高以翔的粉絲今天自發性的聚集在出事的地點來悼念他,而這個節目跟藝人簽署的生死合約也曝光,明白的寫出,參加激烈運動所有健康上的問題後果自負,甚至在猝死事件發生後,中國官方還發聲明,要求藝人要學會自我保護!最終,這些藝人的敬業只換回了後果自負,令網友痛批這真的太冷血!

在高以翔猝死的地點,粉絲自發性的湧入,用鮮花以及寫滿祝福的便條紙,要跟高以翔說再見!高以翔粉絲:「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感覺就像世界末日了一樣!」心痛、不捨,因為看看他過世前的最後身影,連個小陡坡都得扶著扶手,才能把自己撐起來,身體已經出警訊,但製作單位卻還當成效果!目擊觀眾:「(倒地後)還是在比賽,可能大家都以為是那個劇本吧。」錯過黃金搶救時間!

浙江衛視「追我吧」跟藝人的合約看了更讓人心寒,合約明白寫出要保證藝人身體情況良好,沒有有礙或不利節目的身體或精神上的損傷或疾病,且自己負責後果,被認為根本就是不平等的「生死」合約!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演員工作委員會甚至還發表聲明,要求藝人「一定要加強防範意識,學會自我保護,珍愛生命,拒絕過度疲勞工作。」藝人 白雲:「(要簽生死狀)當然會猶豫一下,會猶豫一下,但是那時候會覺得說,反正當時也年輕,對,挑戰自己,如果現在你拿給我簽,我當場把你撕掉。」

要工作還是要健康,真的很難取捨,藝人徐若瑄就在IG表示,「今天起我們只努力不拼命」,賈靜雯也感慨,「藝人的敬業換來了什麼」,高以翔用他的生命,喚起了對演藝產業血汗的重視,但他拼命的背後!藝人 高以翔:「趁年輕的時候好好去工作、好好去努力,希望以後就不用這麼辛苦,十年二十年之後可以(享受人生),享受人生。」還有好多心願沒能實現,現在只剩下無盡的傷心跟想念留給家人跟粉絲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