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永遠缺席 毛加恩婚禮前悼念

高以翔永遠缺席 毛加恩婚禮前悼念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莊雨潔 劉俊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高以翔在錄製浙江衛視節目,突然過世,原本答應當好友毛加恩在今(29)日擔任伴郎,如今卻天人永隔,好友難過的在網路發文,更貼出了兩人過去開心的合照。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浙江衛視在上午公布的節目表中,節目竟然繼續播送,下午浙江衛視才更新了新的節目表,並發出聲明哀悼。另外高以翔的父親,在前一夜搭機返台,感嘆兒子的驟逝,實在太可惜。

兩個大男生在大街上邊走邊玩,這畫面看在粉絲眼中,實在不捨,因為高以翔在浙江衛視節目突然過世,原本答應好友毛加恩要擔任伴郎,如今只能缺席,兩對情侶拍下這珍貴的畫面,其中,高以翔的女友,也在IG發表這一段話,似乎說明著儘管和高以翔分別,還是有說不盡的思念。

高以翔在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突然過世,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浙江衛視在上午公布的節目表中,節目竟然還繼續播送,遭到網友撻伐,下午浙江衛視公布了新的節目表,並發出聲明哀悼。

另外高以翔的父親,前一夜搭機返台,面對兒子的驟逝,流露出不捨的神情,年輕的生命卻這樣畫下句點,不僅讓家人好友痛心,也留給粉絲們無限的想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