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倒地被當做效果 錯失黃金救援

高以翔倒地被當做效果 錯失黃金救援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高以翔昨(27)日凌晨在中國寧波錄製《追我吧》節目的過程中,因為「心因性猝死」,享年35歲!最新曝光的影片中可以明顯看到,高以翔跑步時步履蹣跚,現場目擊者更透露,一開始高以翔倒地被認為是節目效果,所以導致延遲了至少五分鐘才有人去救他,也錯過了黃金搶救的時間,目前浙江衛視宣布《追我吧》本週停播,全員究責,但節目跟藝人簽署的「不平等」合約也曝光,被網友痛批真的太冷血!

雖然在平地,但高以翔的步伐看得出來相當緩慢,尤其是一個小上坡,高以翔還必須扶著欄杆!這是他猝逝前現場觀眾拍下的畫面,看得出來他疑似身體已經出現狀況了,不久後高以翔倒地,但卻被當成了節目效果,並沒有第一時間請醫護人員!目擊觀眾:「他們台(浙江衛視)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就是(藝人)越慘越好,救護人員的話就是跟著黃景瑜他們後面才過去的,已經(延遲)了五六分鐘了吧!」

錯過了黃金救援時間,讓高以翔的人生在35歲劃下句點!而節目除了內容危險,並且在九度低溫、深夜錄影之外,跟藝人簽署的合約也曝光,合約要求要保證藝人身體情況良好,沒有有礙或不利節目的身體或精神上的損傷或疾病,且自己負責後果,被認為根本就是不平等合約!

雖然浙江衛視宣布《追我吧》本週停播,全員究責,但網友一致認為,節目應該永久停播!而高以翔猝逝後,遺體暫時放在寧波殯儀館,要採遺體運回,或是火化後再回台,家屬還在討論,高以翔七十幾歲的父母決定不究責,默默忍受喪子之痛,也令人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