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耶誕送暖 華視攜手書店.餐廳做公益

華視新聞 木下翠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星期三就是耶誕節了,就在23日平安夜前夕,華視與連鎖書店、餐飲業者攜手做公益,舉辦耶誕愛心餐會,邀請長期支持身心障礙者的炬輪技藝發展協會,與旗下的小可樂果劇團成員,一同享受溫馨的耶誕大餐,華視主播也到現場,帶著小朋友們一起製作薑餅屋。

華視主播帶著小可樂果劇團的成員,一起做薑餅屋,小朋友小心翼翼地,把每一塊餅乾拼湊在一起,成功蓋出獨一無二的房子,這一群小朋友與青年,都是小可樂果劇團的劇團成員,在每個星期六早上,到華視排練戲劇,藉此訓練語言和肢體律動,也幫助他們找回自信。

為了鼓勵平時努力練習的成員們,平安夜前夕,由華視與連鎖書店、餐飲業者,共同舉辦這場關懷身心障礙者的耶誕公益餐會,也贈送聖誕禮物,華視副總經理劉俊麟說:「歲末年終的時候呢我們非常的開心,然後我們特別選在耶誕節的前夕,那我們希望可以表達就是我們有一個分享喜樂的一個精神」。

餐飲業者周品慧說:「希望他們呢,今天可以開開心心的玩,然後,開開心心的吃」。透過耶誕聚餐,讓這些小可樂果劇團成員,學到社交與餐桌禮儀,也幫助他們更有自信的融入社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