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南投掃街 拉抬許淑華.馬文君

華視新聞 周大翔 江昇鴻 彭冠霖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最後一天,來到南投車隊掃街,為國民黨參選立委的兩位女將,許淑華和馬文君,拉抬聲勢!韓國瑜說,南投空氣汙染嚴重,以及觀光客銳減,都是未來他當選後,亟待解決的問題!韓國瑜也證實選前之夜,請到陳樹菊女士,擔任神秘嘉賓。

立委候選人(國) 許淑華:「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們熱情的照顧, 謝謝你感謝。」選前最後一天,韓國瑜來到南投和立委許淑華一起掃街,警方大陣仗跟著車隊前進,維安工作做到滴水不漏,熱情的民眾搶著索取韓國瑜親筆簽名。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整個中部地區空氣汙染非常嚴重,另外一個問題,南投縣的觀光客也大幅的縮減,所以中部地區這幾年過得實在是非常的辛苦,那利用最有限的時間特別來南投,對南投兩位提名的立法委員許淑華、馬文君代表。」

目前南投縣是國民黨的天下,兩席立委都是國民黨女將,韓國瑜為馬文君拉抬聲勢,縣長林明溱也來幫忙催票,林明溱:「蔡英文下架 對不對 (對),大家再來慶祝一下 (好)。」,韓國瑜選前之夜回防高雄,神秘嘉賓終於揭曉,賣菜做公益的陳樹菊女士,將現身晚會替他站台。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到時候就知道了,我們非常感謝阿嬤 樹菊阿嬤,樹菊阿嬤會據我們所知,她會出來代表她對我的支持。」就看主打庶民牌的韓國瑜,在選前關鍵時刻,請到陳樹菊女士,能不能吸引更多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