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防疫! 海巡正妹大跳「洗手舞」

黃昱賦 謝育炘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當前,勤洗手成了最重要的防疫習慣,海巡署南部分署的正妹小編,號召轄內各單位同事,挑戰韓國正流行的「Any Song 」,製作「洗手舞」影片,青春活潑氣息大獲網友好評,另外期中考季即將到來,圖書管湧入K書潮,高雄圖書總館從今天開始,設置梅花座管制流量。

隨著節奏律動,改編時下超夯的南韓歌曲「Any Song 」,融入越南網路火紅的洗手舞,宣導防疫,全新自創舞蹈,展現青春活力,影片中的亮眼女孩不是直播網紅,而是海巡署人員莊彝菁,曾擔任過巡防士,現在是海巡署南部分署的粉絲頁小編,運用年輕人的創意,拉了各單位同仁,一起舞動身體,流點汗身心都健康。

海巡署南部分署小編莊彝菁:「透過這一個海巡短片去教導民眾除了自身防疫外,也要提高自己的抵抗力。」

防疫招式百百種,各級學校期中考逼近,現在想到K書搶位子,得起的更早,高雄圖書總館閱覽區撤掉一半座椅,拉大間隔距離,採取斜對角位置,就是所謂的梅花座。高雄市立圖書館館長潘政儀:「保持一個合理一公尺左右的社交距離,避免這樣防疫的風險。」民眾:「間隔有一點距離會比較好。」

寧靜空間讀起書來,效果更好,不過館方也建議,防疫非常時期,在圖書館停留時間,最好還是不要太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