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妹」滿月命名 芋圓.湯圓超熱門

蔡慧君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貓熊圓仔妹今(27)日滿月了,台北市立動物園開放民眾幫圓仔妹命名,目前最熱門的名字包括芋圓、湯圓都有,還有人說因為父親節快到了,為了尊重爸爸可以取名叫團仔,不過您認得出來,誰是姊姊圓仔誰是妹妹嗎?接下來要考考你的眼力。

伸伸懶腰,二寶圓仔妹滿月了,耳朵、眼睛周圍、肩胛部的小背心,漸漸從粉紅轉為黑色,出生時體重只有186公克,現在來到1334公克,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姑娘,而且已經可以24小時跟媽媽圓圓在一起,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圓圓雖然年紀稍為大一些,不過牠的技術更成熟,牠的心態也是很成穩,這一點照顧圓仔妹應該就是沒有問題。」時隔7年才再生下圓仔妹,姊妹倆還是有些不一樣,看得出來誰是大寶圓仔誰是二寶嗎?

答案揭曉左邊是仔右邊是圓仔妹,圓仔的身體比較硬實刺激排便總是直挺挺,圓仔妹的身體軟Q刺激排便可以向後仰超過180度,不過妹妹該叫什麼名字呢,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是不是叫做湯圓等等這樣的名字,就粉圓啊甚至連黑輪等等,像甜不辣等等,這些食品系的就優先冒出來。」這些可愛的名都滿適合圓仔妹,民眾有什麼好點子,趕快動動腦,到動物園粉絲專頁幫圓仔妹取個好名字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