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手嚴詠能台上昏倒 送醫不治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歌手、「打狗亂歌團」的團長嚴詠能,昨(5)日晚間到屏東演出,在台上與來賓一起敬禮時,突然直接倒地,緊急送醫院急救,不幸最後仍然宣告不治,享年50歲!

在畫面中右邊的歌手嚴詠能,因為彈琴,坐著表演,原本精神還很好的他,卻在鞠躬時,直接倒地,眾人嚇到圍上查看,將他緊急送醫,沒想到最後,還是宣告不治。50歲的嚴詠能,是「打狗亂歌團」的團長,有愛河「國民歌手」之稱,曾經獲得2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也入圍過金曲男歌手,特色是將台語、客家、原民等本土語言作詞曲入歌,嚴詠能從年輕時,就參與民主運動,也曾幫總統蔡英文創作過競選歌曲!

根據嚴詠能的團員「ㄉㄨㄞㄉㄨㄞ」透露,嚴詠能兩年前,曾經做過心臟繞道手術,有在持續追蹤,送醫時,妻小都有陪同!日前,曾有人關心嚴詠能的身體狀況,他還說,「有在注意自己身體,想要多唱久一點」,沒想到卻疑似因為心肌梗塞,倒在他最愛的舞台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