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理髮師改造遊民 失聯家人認出:以為他死了!

善心理髮師改造遊民 失聯家人認出:以為他死了! | 華視新聞
街友改造後超有型 翻攝自 IG /alessandrolobo_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巴西

沒想到一個熱心的善舉,居然能讓10年沒見的家人重逢!日前巴西有位理髮時裝店老闆羅伯(Alessandro Lobo),替街頭上一名遊民吉馬良斯(João Coelho Guimarães)義剪,除了剪髮修容,還換上一身西裝,原本蓬頭垢面的遊民瞬間變成帥大叔。

詢問能否幫忙修鬍 理髮師改造街友驚為天人!

根據印度新聞頻道《Times Now》報導,吉馬良斯在巴西街頭已流浪10年,靠著撿垃圾維生,身為理髮時裝店的老闆羅伯看見吉馬良斯,詢問他需不需要食物,雖然遭到吉馬良斯婉拒,但吉馬良斯詢問羅伯能不能幫忙修鬍子,羅伯除了替他修鬍子,也順便剪了頭髮,還送了他一身新衣服,希望可以靠給吉馬良斯的協助來讓他過得好一點。

這段影片在上傳至羅伯的Instagram後,獲得17萬次觀看,而在這之中,有人因此認出了吉馬良斯,這人就是吉馬良斯的妹妹,報導指出,吉馬良斯的妹妹看到影片後便認出自己失聯10年的哥哥,讓原本以為哥哥早已離開人世的她又驚又喜,透過羅伯,兩人順利見面,不過吉馬良斯並沒有和妹妹回家,雖然她不懂其中緣由,仍表示會和哥哥保持聯繫。

暖男理髮師:希望更多人能適時伸出援手

羅伯表示,吉馬良斯非常害羞,但在他的改造之後,現在的吉馬良斯充滿自信,同時也說:「不論是誰,我們只要付出一些,就能改變他的人生。」希望透過這段影片能夠讓社會上有更多人能和他一樣,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