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防部戰車營演習 破曉出擊野戰操練

張益鈞 黃瑞麟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國軍今年第一季戰備任務演習,進入第二天,花蓮花防部戰車營,包括M60A3戰車及人員運輸車等43輛各式戰甲車,清晨四點陸續出動,配合戰術,來實際操演現地偽裝及野戰防空。引擎聲劃破夜空,聲勢相當震撼。

花防戰車營演習破曉出擊操練野戰防空,清晨四點多天還沒亮,一輛輛戰車就已經完成人員裝備及車輛檢整,依序前往戰術準備位置,國軍110年第一季戰備任務演習邁入第二天,花蓮花防部戰車營,十多輛M60A3戰車沿著台九線前進,雖然天候狀況欠佳但不影響任務執行,除了戰車之外CM21人員運輸車也出動,配合實施戰術機動,總共有43輛各式戰甲車聲勢相當驚人,「花防部戰車營官兵。」

到達目的地後依照演練課目,執行現地偽裝及野戰防空,配合當地的地形加上偽裝網,來完成防空疏散的想定目標,花防部戰車營官兵說:「再往外拉一下,這樣就好我想看距離多大。」用最實際的作為來驗證平日訓練成果,不分晝夜演練強化戰時軍隊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