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國防總檢討出爐 迫使敵軍犯台失敗

江昇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從未放棄武力統一台灣,總統蔡英文連任後,提出《2021四年期國防總檢討》,要以「防衛固守、重層嚇阻」,讓敵軍犯台失敗!國防部長邱國正,之前才氣喊話,敵人「要打多久,我陪多久」,政治劇《國際橋牌社》臉書粉絲專頁PO出影片,其實,邱國正早就對兒子說過「一旦發生戰爭,你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在家裡等老爸光榮回來,一個到戰場上去找你老爸的屍體。」這段話感動不少網友!

國防部長邱國正說:「如果一旦打起來會怎麼樣,我兒子回來就問我,我跟你講說你是個軍人的兒子,一旦台灣發生戰爭你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在家裡等到老爸光榮回來,一個到戰場上找老爸的屍體。」找屍體,政治劇《國際橋牌社》,在臉書PO出國防部長邱國正,25年前對就讀國中的兒子講過的這段話,讓不少網友感動落淚。

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我們不挑釁嘛但我們絕對不逃避不迴避,對不對我們備戰但我們不求戰,但我們應戰我們不避戰。」就任部長後邱國正面對美國警告,台灣六年內恐怕面臨中共威脅,他霸氣回應敵人要打多久我陪多久,軍事專家又是怎麼看。

資深國防諮詢委員宋兆文說:「他是有所本他不是亂講,我們2枚(飛彈)換一架飛機的話,今天(中國)1000架飛機就沒有了。」總統蔡英文連任後的,《2021四年期國防總檢討》報告,已經送達立法院,國軍戰略為「防衛固守、重層嚇阻」,秉持「不怯戰、不挑釁」立場,敵軍「愈接近本島、愈積極處置」,迅速派遣兵力維護領土安全。

資深國防諮詢委員宋兆文說:「整個的訓練都朝著就是,你要打我的話我也可以打到你,這是跟以往不一樣的地方。」軍事專家也建議,台灣應該增加國防預算,爭取國際支持,才能有效擋住中國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