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1:58

磚打.菸燙.刀戳 磚窯廠虐身障工

綜合報導

  中國爆發令人髮指的虐待身障奴工事件,陝西一處黑心磚窯廠,拐騙10幾名身心障礙人士、當奴工,平均每天做苦工超過11個小時卻一毛錢都領不到,還會被工頭用磚頭毆打。後來,有1人幸運逃跑後,才揭開這個慘劇。

  這名穿著粉紅色連帽外套的男子,眼神無助、全身縮在車子的一角,看起來相當疲憊。他叫劉小平,被一名叫做老方的人帶到這家磚窯廠後,開始了他悲慘的日子。每天工作11小時是家常便飯卻一毛工錢都拿不到。老方還經常拿磚頭砸他、用菸頭燙他,有時甚至用刀戳他。

  全身被打的皮開肉綻不說,睡覺時還被鐵鍊拴著,一點尊嚴都沒有。可怕的是,窯廠裏還有10多名身障人士遭到同樣虐待。飽受欺凌的劉小平,有天逮到機會逃了出來。飢寒交迫的他倒在路邊,被人發現送往警察局,才跟失聯10個月的家人聯絡上。

  趕到警局的弟弟,看到哥哥這幅模樣,忍不住直掉眼淚。受虐奴工劉小平傷痕累累的劉小平,已經被家送到醫院救治。但跟他同在磚窯廠受到虐待的奴工,跟工頭老方卻不知去向。這些身障人士的命運令人擔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