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18:00

真實"日本沉沒" 電影預言成真!

宋燕旻 葉子杰 報導

  日本強震讓大家想到五年前有部日本災難片「日本沉沒」,就是描述日本遭到八級強震時,民眾倉皇逃生,緊接著伴隨而來的海嘯吞噬陸地。駭人的電影,沒想到電影中的場景,五年後就血淋淋發生在現實當中。

  恐怖的海嘯襲擊朝陸地不斷逼近,接著,陸地被整個吞噬。你以為這是日本8.8恐怖強震的畫面嗎?這是五年前的日本災難電影「日本沉沒」。電影描寫強震襲擊日本,沒想到就像預言般,類似的畫面就在日本上演。

  電影中,海嘯襲擊日本;而就在11日,無情的海嘯吞噬陸地的畫面,也在仙台出現。電影中,火舌蔓延家園的場景,宮城縣也真實上演。驚恐的民眾想要搭上飛機逃難,但眼看飛機起飛,就是走不了;而現實的日本,機場跑道斷裂,飛機想飛、想降落都沒辦法。

  就像是預言般,「日本沉沒」把板塊運動造成的災難全都拍攝出來。災難逃不了,但電影最後,日本的團結互助讓他們走過痛苦。如果和電影預言的一樣,也希望正在受難的日本能走過大自然造成的無情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